莫汐-秋

☆多坑佛系咸鱼养生玩家☆
†陆上部激推†
†最爱斗包和卡维†

不懂我推美貌的人都有难了!!!(大叫)

cn莫汐
游戏目前在玩:es/原神/未定
淡圈有:食物语/凹凸/明舟/光遇
偶尔会玩玩第五王者打发时间……

动漫:罗小黑/灵笼/大理寺
(这三位是我心中的三幻神)
(静候艺画的三体)
(↑没救了,烂死了,看我三)

全职/凹凸/咒回/小排球等等等等

我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些角色,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番剧、我最后几乎都会喜欢上一大堆人!
唉……
全员吹挺直了腰杆子!!!


没什么特别癖好,非要说的话就、
☆喜欢美人喜欢美人喜欢美人☆



是杂食,大众雷点,互联网太喧嚣了,看多了真的会让人很疲惫……我现在大概就出于这样的阶段吧、
平时也就刷刷B站然后试图让自己再进步一点……
结果当然屁用没有、
我是废物!(骄傲

他们是本应得到关注与喝彩,而不是一堆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的“恋爱脑”的拉踩与质疑。







本来皮诺康尼的主线体验就非常不好,到现在看的最顺眼的居然是笔墨最少的两个。

出来还被一群所谓的“流萤厨”恶心的不行,

够了,老子心疼他俩……!!

希望最后一个版本别再把我当傻子


  

二编:第一次见这么多人的评论区,看出来这段时间有挺多受害者。挺好的、毕竟我发这篇本身就带着吐槽发泄的意思,我不觉得这样不对。

受害者总要有点自己的地方发泄嘛…基本统一的观点也让我欣慰了不少(?

我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要声明!!

我这里只针对那些所谓的“流萤厨”,不要牵扯其他厨子/角色,避免争议。

不许引战,也不要把发泄带到不相干的地方。

  

【☆请各位善用举报功能或踢我来删评,谢谢!☆】

  

↓【高亮】↓

评论区有部分内鬼消息,翻看前要三思!!!

就算看了也请不要全盘相信,因为内鬼永远都只是内鬼!!!

  

以上,如果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对欢迎指证,只要能说服我。

评论(893)

热度(26540)

  1. 共5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