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汐-秋

☆多坑佛系咸鱼养生玩家☆
†陆上部激推†
†最爱斗包和卡维†

不懂我推美貌的人都有难了!!!(大叫)

cn莫汐
游戏目前在玩:es/原神/未定
淡圈有:食物语/凹凸/明舟/光遇
偶尔会玩玩第五王者打发时间……

动漫:罗小黑/灵笼/大理寺
(这三位是我心中的三幻神)
(静候艺画的三体)
(↑没救了,烂死了,看我三)

全职/凹凸/咒回/小排球等等等等

我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些角色,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番剧、我最后几乎都会喜欢上一大堆人!
唉……
全员吹挺直了腰杆子!!!


没什么特别癖好,非要说的话就、
☆喜欢美人喜欢美人喜欢美人☆



是杂食,大众雷点,互联网太喧嚣了,看多了真的会让人很疲惫……我现在大概就出于这样的阶段吧、
平时也就刷刷B站然后试图让自己再进步一点……
结果当然屁用没有、
我是废物!(骄傲

又是一通乱摸!!

毫无根据的画,就是单纯的想甜

cp:俞飞/飞起(啊啊啊好纠结,这里俩我吃的互攻……)玉屠


就、不过脑的、两种家庭奇妙的相处方式


又沦为孩子且各种没得排面的卑微少主:???

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,我却不配拥有姓名(bu)




再次声明我吃的是双向,如果有cp洁癖的话……

啊这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/挠头,

我是不介意同任何吹俞飞或是飞起的姐妹交流的。

就、婉拒各种cp冲突

(实在是害怕任何糟心事的卑微画手)



顺便小声问问有俞飞/飞起的cp群么,想聚众嗑cp(抹泪)

评论(31)

热度(245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