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汐-秋

☆多坑佛系咸鱼养生玩家☆
†陆上部激推†
†最爱斗包和卡维†

不懂我推美貌的人都有难了!!!(大叫)

cn莫汐
游戏目前在玩:es/原神/未定
淡圈有:食物语/凹凸/明舟/光遇
偶尔会玩玩第五王者打发时间……

动漫:罗小黑/灵笼/大理寺
(这三位是我心中的三幻神)
(静候艺画的三体)
(↑没救了,烂死了,看我三)

全职/凹凸/咒回/小排球等等等等

我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些角色,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番剧、我最后几乎都会喜欢上一大堆人!
唉……
全员吹挺直了腰杆子!!!


没什么特别癖好,非要说的话就、
☆喜欢美人喜欢美人喜欢美人☆



是杂食,大众雷点,互联网太喧嚣了,看多了真的会让人很疲惫……我现在大概就出于这样的阶段吧、
平时也就刷刷B站然后试图让自己再进步一点……
结果当然屁用没有、
我是废物!(骄傲

发一些摸鱼……
然后……
挂件已经差不多卖(送)完了
至少丹秋的已经没了_(:з」∠)_(还少了)

这次只是试手所以按成本价卖的,
虽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但是我很开心。

下一次可能要贵一些了
下一次也会多画些人物
会更好看的(我尽力)
毕竟用板子画总比手绘好一些吧……

让我逼逼几句

真的累……还麻烦……
因为怕错所以一遍遍的反复确认……
看到成品还害怕对方会不喜欢……
我是真的菜啊……

已经确定下一次会画的人物有:
秋,真,丹,伊,金,瑞
(应该会有增加,纯看我能力和喜好……)
cp有:
丹秋,秋伊/伊秋,雷祖
(同上)

注:
1、以上全是我个人口味,如果有想看的随时可评论或私,我会试试看的!!
2、下一次就可以不必加我了,我会建个QQ群……不然真的,太麻烦……QAQ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