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汐-秋

☆多坑佛系咸鱼养生玩家☆
†陆上部激推†
†最爱斗包和卡维†

不懂我推美貌的人都有难了!!!(大叫)

cn莫汐
游戏目前在玩:es/原神/未定
淡圈有:食物语/凹凸/明舟/光遇
偶尔会玩玩第五王者打发时间……

动漫:罗小黑/灵笼/大理寺
(这三位是我心中的三幻神)
(静候艺画的三体)
(↑没救了,烂死了,看我三)

全职/凹凸/咒回/小排球等等等等

我很容易就会喜欢上一些角色,所以不管是什么游戏番剧、我最后几乎都会喜欢上一大堆人!
唉……
全员吹挺直了腰杆子!!!


没什么特别癖好,非要说的话就、
☆喜欢美人喜欢美人喜欢美人☆



是杂食,大众雷点,互联网太喧嚣了,看多了真的会让人很疲惫……我现在大概就出于这样的阶段吧、
平时也就刷刷B站然后试图让自己再进步一点……
结果当然屁用没有、
我是废物!(骄傲

我真的有在肝这玩意_(:з」∠)_
已经推翻了两个版本了……
前面两张是旧版的局部,
后面两个是现在的局部(还是草稿)……_(:з」∠)_
就,先给个图预个告……
已经为了放松日常超载的大脑,也为了给我这垃圾主页除除草,可能中间会发些其他乱七八糟(?)的摸鱼试水,还望见谅/低头/
即便集训完了也不能放松的啊,下周一就是百校联考呢,这事关我未来能不能参加高考……
啊……人生如此艰辛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16)